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『西欧传奇』伦敦魅力夜景

冬季的伦敦,黑夜比白天长的多。我醒来没几个小时就天黑,哈哈!那时,应该是大约下午四点左右就天黑了。那么,夜猫子应该最喜欢十二月的伦敦吧!(啊!又有人要扁我了!)

夜晚的伦敦是什么样的景色呢?好奇的我当然要在最高处眺望才罢休。一个古城哪有高处呢?伦敦又不是旧金山,靠近市区的山脉都没有,高楼也不是很高,怎么办!

聪明的我决定去一趟“大圆圈”才解决了这个问题。大圆圈就是伦敦眼(London Eye),也曾经是世界最高的观景轮。可是这个荣贤已被新加坡的摩天观景轮(Singapore Flyer)取代。但是,伦敦眼的优势就是有世界之都在它的脚下。

伦敦眼

大圆圈-伦敦眼

乘坐伦敦眼需要大约三十分钟,刚好旋转一圈。每个客舱可以容纳十来二十人吧,空间很宽,可以坐着,想站起来走走四处观望也没问题。有惧高症的人也不必怕,应为伦敦眼的旋转速度超慢,在客舱里根本不会觉得观景轮在移动。当它慢慢的从低处转到最高点,您的视线也徐徐的融入整个伦敦。

伦敦夜景

眺望伦敦的魅力和漆黑的泰晤士河(River Thames)

大本钟

伦敦的大本钟(Big Ben)和
威斯敏斯特宫(Palace of Westminister)

滑铁卢火车站

超大的滑铁卢火车站(Waterloo Railway Station)

回到陆地上,夜晚的伦敦街道和被照明的古楼也是一样美丽。不单是古典美,也有现代的痕迹。

广告牌

布满电子广告牌的大厦

女皇陛下剧院

女王陛下剧院(Her Majesty’s Theatre)

回复/留言